做自己喜歡的事,所謂的「努力」才有意義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再打臉,做自己喜歡的事,所謂的「努力」才有意義

文章中也有提到對直銷的看法。

總覺得他們都把餅畫的很大
說是要做自己的事業?
說白了也不過是幫最上面的那幾個,賺錢拉人
到最後能到達頂端的又有幾個呢?
如果這麼好賺,不會平白無故掉下來給你的
而且薪水真的有這麼高嗎?真的令人懷疑

很多都是要你加入會員,然後會員費用多少?
從購買東西,會有多少回饋金(佣金)?
或拉人進來,會有多少佣金?
或是某樣東西,會員價格只需要多少便宜?

曾經聽過
入會只需要一百元或是一千元,然後買東西比較便宜,還有回饋金?
與其這樣,我倒不如去大賣場,辦會員,累積點數,實際扣款
說東西有比較便宜?很抱歉,沒差多少
況且很多東西都是他們自有品牌!?天曉得他們從哪裡來...

甚至還有打著醫學美容的招牌,說 XX 做什麼會很便宜
實際上也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打七折?五折?還不是要再花錢
但是重點來了,他們入會費需要三萬五??
如果真的要用,幹麻加入會員再去
三萬五,再加上療程,會便宜到哪嗎?
我幹嘛平白無故先花三萬五入會員

說穿了,如果會員這麼好,買東西有回饋,
價格與市價差不多,就算真的有便宜一點點好了
為什麼你不幫我買!!!回饋金給你賺!!!!

而且前提是我要用的到啊!!用不到我也不想買
就跟肚子飽了,就算前面來個山珍海味,也吃不下吧!

還有人做直銷
傻傻的自己先買來囤貨,或是刷卡囤貨
都還沒賺到錢,自己就先花一堆,連親戚好友,家人都拉進去
最後才驚覺,自己不是那塊料,然後退出
自己虧了錢,少了朋友,卻讓上面的已經賺飽飽了
反正這樣的人,會一再出現,然後進入無限循環 ~
最終獲利還是上面的人  ~~~


個人對直銷沒啥意見
也常常被朋友拉過一起直銷,後來拒絕了
不是說直銷不好,或許有好的地方,只是我不愛

如果真的有這麼好,我不會反對,但是請不要找我加入
如果真的有這麼好,請不要拉自己的親戚朋友與家人
如果連這樣都做不起來,你乾脆不要做!!!!
不要出賣自己的人脈,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親朋好友!!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家人也是一生一世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