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er HUD 平視導航

讓開車像開戰鬥機的導航App

「Navier HUD 平視導航」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設定介面,讓地圖變得更單純、清楚,而畫面呈現風格像是電影中的戰鬥機,很有臨場感!讓伊湄大呼刺激。
另外,低頭族開車在今年1/1後,可能開罰。而且邊開車邊低頭在小螢幕中看地圖,畢竟有點危險+不便。「Navier HUD 平視導航」可以將導航指示投影在擋風玻璃上,真是又酷又炫(XD),也讓駕駛環境更為安全舒適噢!
- Navier HUD 改善且簡化了部分操作流程,將操作介面整合在一起,
- 在導航路線規劃中,現在可以立刻觀察在地圖上的規劃路線,甚至可以手動的調整路線,以符合您的需求
- 在導航過程中,即使沒有安裝導航語音引擎,仍然能夠聽到藉由網路取得的Google小姐語音
預覽畫面


檔案下載:PLAY商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