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祝福新人訂婚結婚禮金行情表

自從學校畢業踏出社會之後,開始面臨紅色炸彈攻擊,學校卻從來沒教過我們該怎麼包禮金?包不夠,怕失禮;包太多,更怕荷包失血?!有鑑於常有人問我參加婚禮到底該包多少?就在這邊整理一下這個表格!提供各位包禮金的市場行情參考,只要照著包,包你好做人。

建議朋友們~喜帖不要亂炸!在現今經濟狀況不好的情況下~許多人收入已經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 還要被心不甘情不願的不熟人士炸紅帖子~得掏腰包去包個像樣的紅包~計畫外突如期來的意外支出就覺得怪怪!

尤其是畢業後就沒聯絡的同學,或以前的同事,突然間來個紅色炸彈,接下來恐怕又失聯,會讓人覺得沒禮貌!這種的喜帖我通常不會去吃~匯個600元或送個禮券或新婚禮物 及錄個祝福語給當事人~就算不錯啦!不然出席這場尷尬的婚宴,也怪怪!

依禮俗、禮數,收到紅色炸彈,即使非常不甘願,最好還是要包。如果覺得包太少很難看,建議可以和其他人合湊出一筆還不難看的數字,也比較體面。尤其同事或客戶結婚,但跟對方僅止於公事來往,完全無私交,因此大家不參加婚宴但各掏出600元或湊出一個好看又吉利的數字,是個方法!

閱讀全文:http://ppt.cc/8W2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