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 PC 1015PW

Eee PC 1015PW ,一鍵還原無法使用
為何我的F9單鍵恢復失效,無法使用了?如何設置可以恢復?此方法適用華碩多種機種
F9單鍵恢復功能用於華碩電腦系統恢復。該功能在幾乎所有預裝了作業系統的華碩Eee PC上均有設置。如果您的F9單鍵恢復功能失效,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請確認您的機器是有自行更換過硬碟或者重裝過作業系統,如果有,因為系統隱藏式磁碟分割被破壞,所以F9鍵功能可能已經失效。如遇這種情況,請與華碩當地客服中心聯繫,對機器進行進一步檢測。
2. 如從未更換過硬碟且也未自行重裝過系統,請重新開機機器並按F2鍵進入BIOS,在BIOS設置中將Boot Booster設置為禁用[disable]. 如果此步驟依然無法解決問題,請與華碩當地客服中心聯繫,對機器進行進一步檢測。
hspace=0

資料來源:華碩官方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