嘸蝦米輸入法


為了讓使用者出門在外,臨時沒有嘸蝦米輸入法可以使用時,能做簡單的中文輸入,我們提供了「線上嘸蝦米」的服務。
  本服務亦提供尚未學習嘸蝦米輸入法的使用者,在無需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能先體驗看看嘸蝦米輸入法。
使用說明
您可以在下方的文字輸入區域上,直接以嘸蝦米拆字根的方式輸入中文,系統中無需安裝任何輸入法(包含嘸蝦米),而且使用時請將系統輸入法切換至英文輸入狀態。當文字輸入完畢後,再手動複製並貼上至您原先需要輸入的視窗即可。
文字部份與「嘸蝦米輸入法 7.0 / X1 標準版」相符,功能方面支援「同音字查詢」及「萬用字元查詢」。
本網頁服務經測試可在下列瀏覽器中運作正常:IE6 / 7 / 8 (Windows)、Firefox (Windows / Linux / MacOSX)、Safari 3 / 4 (Windows / MacOSX)、Google Chrome 1.x / 2.x、Opera 9.x。

而線上嘸蝦米則是可以讓您在官網裡打好您的文章再貼到您想分享的地方的工具。
您不用再煩腦無法下載到無蝦米輸入法,也不用擔心版權的問題,就可以輕鬆的解決您的工作。


  • 無需安裝無蝦米輸入法也可使用。
  • 可在官網上打好文章後使用在您需要的用途。
  • 快速簡單,不需要花費時間在尋找軟體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