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針對汽油泵浦部品更換


安全性召回改正

顧客免費預約召回改正活動

YAMAHA針對汽油泵浦部品更換


親愛的YAMAHA 車主您好:
YAMAHA台灣山葉公司將針對從2007年03月26日~2012年02月29日期間所生產的 新勁戰、CUXI、RSZ、RS ZERO、GTR、勁風光、BW’S、Majesty、VINO、歡喜50,對以上機種展開預約回經銷商免費召回改正的活動。
謹提供:
常見問題查詢網址: http://www.yamaha-motor.com.tw/news/recall_search.aspx

台灣山葉公司在例行的品質監測中發現,前述車輛可能因為汽油泵浦之問題,有可能會造成引擎加速不順,最壞情況下會造成起動不良或引擎熄火情形發生,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台灣山葉公司將主動以掛號信函與前述受到影響的車主聯繫預約以召回檢修車輛。檢修內容為執行汽油泵浦更換,因不同車型所需工時約需0.7~1.7小時。請車主依通知函之標示日期起,與原購經銷商或就近經銷商洽詢辦理預約召回改正事宜。

台灣山葉公司建議前述車主在 【收到相關通知專函後】 與YAMAHA全省經銷商聯絡,進行辦理 【預約】 改正事宜,以確保每輛YAMAHA車輛都處於最佳的品質狀態。

若車主有相關疑問,請洽詢YAMAHA全省經銷商
或撥打本次專案免費服務專線:0800-880-983
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2段3號

看來我的機車也是召回範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outeros中TX與RX的定義

RouterOS 啟用 (NAT)IP地址轉換

Windows 7 輸入法不見